close

妳問 如果愛上一個人

是不是該當他的面

燒掉前一段戀曲的情書

 

二十歲的我 回答應該是

當然要!

這才代表妳放下過去 真的愛我

 

現在的我 回答卻是

當然不!

這是妳青春美好的回憶 如果我愛妳 就不該剝奪

 

因為情書的美

在於戀愛時的心境 而非對象

 

當年華老去 最後牽著妳手

一起看夕陽 回憶青春的人

不一定是我

 

但當妳打開這些信件

妳一定忘不了 曾經的美好

這些屬於妳的青春回憶

 

尤其在這個E-mail取代信紙的世代

這些手寫的情書 更是珍貴

總有一天 妳會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